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时政要闻 >> 正文

致“遇见闽侯”粉丝朋友的一封信

http://www.mhnews.com.cn  2022-03-04 12:28:16      【字号

  亲爱的粉丝朋友:

  草木蔓发,春山可望。值此春回大地之时,恰逢“遇见闽侯”七周年生日,谨在此送上全体工作人员的问候,感谢你一路相随!

  “遇见闽侯”微信公众号是闽侯县唯一的官方新媒体平台。我们守正创新、精耕细作,致力于将最新鲜、最全面、最权威的消息,第一时间以便捷的方式、广泛的渠道传递到千家万户,打造闽侯人的掌上家园,获评新华网“全国最具影响力县级融媒号”。“遇见闽侯”APP也已在各大手机应用市场上线,不仅为你解锁闽侯新鲜资讯,还能享受生活服务、便民缴费、交通出行等一系列便捷服务,可谓“一端”在手走遍闽侯。

  如果你是闽侯籍海外乡亲,在这里,可喜看家乡旧貌换新颜、百姓生活蒸蒸日上,以乡情解乡愁;如果你是新闽侯人,在这里,将感受八闽首邑张开双臂,与你热情拥抱;如果你是福州大学城的学子,在这里,你最关心的热点资讯、人气美食、网红景点,我们都有;如果你是土生土长的闽侯人,那一定是我们的老朋友了吧?未来我们继续携手同行、并肩筑梦!

  遇见不一样的闽侯,遇见不一样的你。我们诚邀你担任“遇见闽侯”的推广宣传大使,关注“遇见闽侯”微信公众号,下载“遇见闽侯”APP,并推荐给亲朋好友,让更多人相聚“遇见闽侯”,一起讲好闽侯故事,共同为新时代现代化滨江新城建设“鼓”与“呼”。

  闽侯县融媒体中心

  2022年2月24日

  长按识别下方二维码

  即可关注

  “遇见闽侯”微信公众号

  “遇见闽侯”APP

  ↓↓↓

  “遇见闽侯”

  微信公众号

  “遇见闽侯”

  APP

  (ios版本)

  “遇见闽侯”

  APP

  (安卓版本)

  我们诚邀你担任

  “遇见闽侯”推广宣传大使

  快转发这篇推文

  把“遇见闽侯”介绍给

  更多亲朋好友

  (闽侯县融媒体中心 出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