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时政要闻 >> 正文

闽侯县领导赴上街检查推进重点项目建设

http://www.mhnews.com.cn  2021-11-11 11:22:29      【字号

  11月10日,闽侯县长王建生带领县直有关部门负责人赴上街镇检查推进重点项目。县领导张艳明参加活动。

  县领导一行实地察看了智能小镇、侯官大道、科创中心、天福茶叶、梅园酒店、乌龙江大道等项目,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王建生强调,有关乡镇和部门要认真梳理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强化对接,盯紧抓实,积极做好项目服务保障,为项目加快推进创造良好环境;要制定好重点项目工作推进计划表,明确任务和时间节点,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要进一步优化项目设计方案,加强项目配套设施规划,做好周边环境的绿化美化,全力打造高品质城市生活空间。


闽侯县融媒体中心

李煜晗 陈堡/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