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时政要闻 >> 正文

如何发挥好“荆溪力量”?县领导在光明片区调研时这样说

http://www.mhnews.com.cn  2021-09-02 08:34:36      【字号

  9月1日,闽侯县长王建生带领县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到荆溪镇调研光明片区规划及项目建设工作。县领导张艳明、刘钟,荆溪镇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调研活动。

  调研中,县领导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光明片区安置地、北环路、光明谷、塔前停车场上盖项目等,通过听取各项目设计、规划及进展等情况的汇报,并对照平面图纸和设计效果图,就项目建设中遇到的难点问题,逐一督促有关人员积极协调,尽快完善相关手续,推进项目进度。

  在随后召开的汇报会上,王建生要求,各级各相关部门要以项目建设为抓手,进一步明确工作重点和目标,提振信心,狠抓落实,确保推进光明片区规划建设;要成立工作专班,围绕项目建设存在的问题,系统梳理、客观分析短板弱项,充分挖掘比较优势,推动各项目提速、提质、提效;要与项目方积极沟通,根据实际情况,多方论证,进一步完善规划设计,统筹协调好片区水利交通建设,提升沿线景观品质,打造精品工程;要在保质保量推动项目建设的同时,积极研究论证项目的带动效益,尽早谋划,合理利用,在全力打造新时代滨江新城、全方位推动闽侯高质量发展超越中贡献荆溪力量。

  (闽侯县融媒体中心 林若野 陈堡/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