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时政要闻 >> 正文

县领导赴青口片区走访重点企业

http://www.mhnews.com.cn  2021-01-19 09:22:18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闽侯新闻网讯 1月13日,县委书记叶仁佑带领县直有关部门负责人赴青口片区走访重点企业。县领导程心东、杨航参加调研活动。

  县领导一行实地走访了福建奔驰汽车有限公司、东南(福建)汽车工业有限公司、福州六和机械有限公司、福建麦特新铝业科技有限公司、福州华奥汽车销售有限公司等地,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倾听企业发展需求,协调解决困难和问题。

  调研中,叶仁佑强调,有关乡镇和部门要认真梳理企业提出的问题,帮助企业排忧解难,为企业提供良好的发展环境;要精准对接,助力企业引才用才,通过招聘机制、校企合作机制等方式,保障企业用人需求;要加快基础设施和配套设施建设,聚焦上下游产业链,强化推进招商引资,推动产业高效集聚发展。同时企业要坚定发展信心,在抓好稳产达产的基础上,加强技术改造,实现增资扩产、提升效益,推动产业转型升级,提升企业市场竞争力;要增强集约意识,提高土地、厂房等生产要素利用率,实现企业高效发展。

  (闽侯县融媒体中心 李煜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