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时政要闻 >> 正文

县领导调研“双百双千”重点企业

http://www.mhnews.com.cn  2020-06-01 10:40:46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闽侯新闻网讯 5月28日,县委书记叶仁佑带领县直有关部门负责人赴青口片区调研“双百双千”重点企业。县领导程心东、余深传参加调研活动。

  叶仁佑一行先后实地走访了福建奔驰汽车工业有限公司、福建东南汽车工业有限公司、福州六和机械有限公司。每到一处,叶仁佑都认真倾听企业发展需求,协调解决困难和问题。

  在随后召开的汇报会上,叶仁佑强调,各企业要树立信心,要善于化危为机,抓紧推动复工复产;要继续保持良好的发展势头,进一步克服因疫情带来的困难和问题,千方百计减轻疫情对企业的影响。各有关部门要严格落实好、兑现好省、市、县助力企业复工复产的相关政策,做好“回头看”工作;要进一步完善生活、生产配套设施,加快补齐城市功能短板,做到人、产、城高度融合;要以滨江新城战略定位,推进祥青尚一体化,留住人才,打造创新型工业园区;要认真梳理并解决好企业发展中存在的实际困难,为企业提供良好的发展环境;要按照既定的时间节点要求,加快征迁清盘,打通断头路,确保道路建设如期开工。

  又讯 5月26日,县长王建生带领县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到荆溪镇、闽侯经济技术开发区走访服务“双百双千”重点企业。县领导卢占忠参加活动。

  王建生一行实地走访了福州国戎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福州瑞华印制线路板有限公司、福州亿格户外用品有限公司等,协调解决企业发展的困难和问题。王建生要求,各级各部门要主动对接、服务企业,为企业创造良好的发展环境,推动企业快速发展。

  县领导一行还实地察看了荆溪镇永丰社区房屋结构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情况和荆甘一体化荆溪镇甘洪路北片区征迁情况。

  (闽侯县融媒体中心 记者 吴国棋 李煜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