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时政要闻 >> 正文

全县食品安全工作会召开

http://www.mhnews.com.cn  2020-12-22 10:20:40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闽侯新闻网讯 12月14日,全县食品安全工作会议暨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迎检动员部署培训会在县会议中心召开。县领导王建生、余传庆,县食安委成员单位、各乡镇(街道)等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县长王建生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明确工作目标,严守食品安全底线,保障群众“舌尖上的安全”。要统一思想认识,在推进食品安全工作中坚持最严谨的标准、最严格的监管、最严厉的处罚、最严肃的问责。要落实好食品安全和创建迎检工作责任,加强协作,严把关口,认真履职,确保层层抓落实。要积极营造宣传氛围,让创建迎检工作家喻户晓,形成人人参与、人人支持的良好局面。要盯紧目标保过关、补短板,列出问题清单,对标对表做好各项工作。要加强联动,形成合力,确保创建和迎检各项工作圆满完成。会后,我县还开展了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迎检培训。

  (闽侯县融媒体中心 林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