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社会民生 >> 正文

我县开展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

http://www.mhnews.com.cn  2020-11-03 15:10:52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闽侯新闻网讯 10月23日,我县在甘蔗华商农贸市场举办主题为“食品安全 人人有责”的闽侯县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

  此次活动由县食安办、县市场监管局主办。活动中,执法人员现场为市民“传经送宝”,普及食品安全知识。

  当天,执法人员还将食品安全快速检验车开到了现场,开展“你点我检”活动。活动中,执法人员对市民所提供的蔬菜、肉类等食品进行现场检测并公布结果。执法人员还开展了食品安全专项检查活动,对县城周边从事生产、流通、餐饮环节的食品经营单位进行检查。

  值得一提的是,在县食品安全宣传周期间,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还召集食品生产经营企业召开食品安全宣贯会,与会企业代表签署承诺书,并接受食品安全相关培训,增强了企业对食品安全法律法规的认识。

  (闽侯县融媒体中心 陈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