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时政要闻 >> 正文

县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http://www.mhnews.com.cn  2020-07-27 12:15:22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闽侯新闻网讯 7月21日,县委书记叶仁佑在县会议中心主持召开县委今年第21次常委会,县委副书记、县长王建生等县委领导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黄诗杨、县政协主席林建善等列席会议。

  会议以县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工作小组第3次会议的形式,学习《习近平在福建》,交流心得体会;传达学习《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印发<党委(党组)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办法>的通知》文件精神。会议还传达学习《中共福建省委、福建省人民政府印发<关于营造更好发展环境支持民营企业改革发展的若干措施>的通知》文件精神;传达学习省委、市委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有关会议精神,研究我县初步贯彻意见;研究审议《闽侯县关于进一步坚持和深化科技特派员制度的实施方案》;传达学习防范和惩治统计造假弄虚作假有关文件精神;听取平和、隆德、富平对口协作工作情况汇报;研究审议《闽侯县关于引进卫计人才的实施意见》。

  (闽侯县融媒体中心 记者 林若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