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时政要闻 >> 正文

县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http://www.mhnews.com.cn  2020-06-01 10:47:24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闽侯新闻网讯 5月22日,县委书记叶仁佑在县会议中心主持召开县委今年第15次常委会。县委副书记、县长王建生等县委领导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黄诗杨、县政协主席林建善等列席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研讨《习近平在福州》系列采访实录,传达习近平总书记5月8日在中共中央党外人士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5月11日至12日在山西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5月14日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听取我县2019年度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检查情况汇报,传达全国、全省、全市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推进会主要精神,研究我县初步贯彻意见;会议还研究了《闽侯县贯彻福州市“双百双千”增产增效行动实施方案》,《闽侯县第二季度征地拆迁百日攻坚“净地”行动实施方案》,并听取了全县房屋结构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进展情况和省委巡视六组巡视闽侯县反馈问题未整改项目有关情况汇报。

  (闽侯县融媒体中心 记者 林若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