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时政要闻 >> 正文

县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http://www.mhnews.com.cn  2020-07-14 08:56:16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闽侯新闻网讯 7月3日,县委书记叶仁佑在县会议中心主持召开县委今年第20次常委会。县委副书记、县长王建生等县委领导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黄诗杨、县政协主席林建善等列席会议。

  会议学习《习近平在福建》,交流学习心得体会。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防汛救灾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省委、市委领导指示要求,研究我县初步贯彻意见。传达学习《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印发<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的通知》文件精神,研究审议中共闽侯县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印发《关于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清单》的通知。

  会议还研究审议了《闽侯县闽江沿线森林生态综合治理三年行动方案(2020-2022年)》《中共闽侯县财经委员会2020工作要点》和深入开展全县村级组织集中整顿提升工作的方案;研究听取闽侯县2020年上半年网络意识形态和网络舆情处置综合研判工作情况和关于开展2020年度村级组织活动场所建设有关事项;听取全县文物保护工作情况汇报。

  (闽侯县融媒体中心 记者 林若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