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时政要闻 >> 正文

全县重大项目协调例会召开

http://www.mhnews.com.cn  2020-06-01 10:46:08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闽侯新闻网讯 5月23日,县委书记叶仁佑带领县直有关部门负责人赴白沙镇调研,并召开重大项目协调例会。县领导林坤泉、陈祥波、曾小榕等参加活动。

  县领导一行实地察看了白沙镇公租房、国有林场、云头岭社区等地,听取相关负责人汇报,详细了解旧村改造情况,以及当前存在的问题与困难。

  随后召开的协调会上,在听取白沙镇全域旅游规划及旧村改造情况汇报后,县委书记叶仁佑指出,白沙镇要树立“一盘棋”思想,抓好统筹谋划,积极主动对接滨江新城建设,努力打造滨江新城的后花园;要坚持规划先行,整合优势资源,着力打造文化旅游休养胜地;要加快旧村改造进度,统筹规划基础设施和配套设施建设,为推进全域旅游发展提供有利条件;要加大旅游宣传推介力度,串联开辟旅游精品线路,推进白沙特色文化旅游小镇建设。

  (闽侯县融媒体中心 记者 李煜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