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县“到一线去,大干120天”行动推进会暨重大项目协调例会召开

http://www.mhnews.com.cn  2019-09-09 10:01:44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闽侯新闻网讯8月31日,县委副书记、代县长王建生率领县直有关部门负责人赴上街、南通等乡镇调研,并召开全县“到一线去,大干120天”行动推进会暨重大项目协调例会。县领导林坤泉、王智武、魏邦仲、曾小榕、叶玲、张君著等参加活动。

  县领导一行实地察看了乌龙江大道(上街)工程、闽江南港岸防洪堤路四期及西环路、南通镇卫生院等项目地。随后在南通镇召开的协调会上,县领导认真听取了有关部门关于辖区内重点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及需要协调解决问题的汇报。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狠抓工作落实,保质保量推进各项目建设;要坚定信心决心,积极主动作为,及时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要加强协调配合,切实形成合力,加快推进项目征迁工作; 要紧盯关键节点,充分发挥干部队伍的能动性,确保各项目标任务落到实处。

  (闽侯乡音 记者 李煜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