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人大常委会传达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http://www.mhnews.com.cn  2017-11-07 14:37:19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闽侯新闻网讯 10月27日,县人大召开机关全体干部大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省、市、县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初步贯彻意见。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王彦强作讲话。

  会议强调,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党和国家发展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会议。全县人大要认真按照中央和省委、市委、县委的部署,深入学习、全面贯彻十九大精神,推动人大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

  下阶段,县人大将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引领,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紧紧围绕县委中心工作、我县经济社会发展重大问题,认真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坚持问题导向,精心组织好专题调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奋进,扎实工作,全面加强队伍作风建设,不断提高依法履职能力,为建设新闽侯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闽侯乡音 记者 陈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