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协传达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http://www.mhnews.com.cn  2017-11-07 14:36:40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闽侯新闻网讯 10月31日,县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省、市、县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初步贯彻意见。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陈乐森作讲话。

  会议强调,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县政协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的政治任务,精心组织领导,增强学习自觉,加强督促检查,切实抓出实效。

  会议要求,县政协要组织好广大政协委员、全体机关干部职工全面学、真正学、深入学,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全覆盖;要领会精神实质,推动政协事业不断发展,为建设新闽侯献计出力;要以学习为动力,统筹推进当前各项工作,按照“提振精气神,提高工作标准”的要求,全面完成县政协今年协商计划各项任务,为明年政协工作的顺利开展开好头、起好步、打好基础。

  (闽侯乡音 记者 陈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