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时政要闻 >> 正文

闽侯县集中收看大型政论专题片《将改革进行到底》

http://www.mhnews.com.cn  2017-07-18 14:45:27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7月17日晚,闽侯县组织集中收看大型政论专题片《将改革进行到底》。闽侯县领导、有关县直机关干部在县会议中心集中观看专题片首集《时代之问》。县直各部门、乡镇(街道)分别采取集中与分散相结合的方式组织党员干部收看。

  ▲(县领导和部分机关干部集中收看《将改革进行到底》/陈枫 陈新星摄)

  通过集中观看这部专题片,大家深受鼓舞,表示要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坚持改革的正确方向,解放思想、勇于实践,把全面深化改革事业不断向前推进,努力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全面深化改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是我们这代人的使命与长征,作为党员干部,更要坚定信念、鼓足干劲,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牢记使命担当,自觉服务大局,深入推动改革进程,加快建设新闽侯。

  ▲(县纪委)

  ▲(甘蔗街道)

  ▲(青口镇)

  ▲(南通镇)

  《将改革进行到底》由中共中央宣传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指导,中央电视台承担制作的大型政论专题片,共分十集,分别为《时代之问》《引领经济发展新常态》《人民民主新境界》《维护社会公平正义》《延续中华文脉》《守住绿水青山》《强军之路(上、下)》《党的自我革新》《人民的获得感》,每天播出一集,连播10天。

  此片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充分反映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强烈的历史使命感,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整体谋划部署党的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确定的改革任务,带领13亿中国人民攻坚克难、砥砺奋进,扎实推进全面深化改革的伟大实践。

  ▲(祥谦镇)

  ▲(鸿尾乡)

  ▲(白沙镇)

  ▲(洋里乡)

  ▲(小箬乡)

 (记者 陈枫 陈秀云/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