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时政要闻 >> 正文

稳妥推进“放管服”改革各项工作

http://www.mhnews.com.cn  2017-06-27 14:50:34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闽侯新闻网讯 6月23日,省、市推进简政放权放管结合优化服务改革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县领导林颖、林坤泉、张旗、沈骅、余深传、魏邦仲、林捷等在我县分会场参加收看了会议实况。

  省、市视频会后,县领导强调,各级各部门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坚定信心,加大加快 “放管服”改革步伐,增强改革工作的主动性和自觉性,坚持问题导向,凝心聚力将“放管服”改革推向纵深;相关部门要采取有力有效改革措施,做好“放”的文章,加强 “管”的力度,提升“服”的质量;放管服改革已经进入攻坚期,各级各部门要压紧压实改革责任,明确责任分工,倒排时间进度,稳妥推进各项改革工作;要大胆实践,在做好“规定动作”的同时,多尝试、多实践、多创新,创造性地推进改革工作,努力争当“放管服”改革的 “排头兵”;要强化督查,相关督查部门要联合开展专项督查、重点督查,并采取第三方评估、社会评价等措施,加大督查力度,创新督查方式,切实解决“最后一公里”问题。

  (闽侯乡音 记者 林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