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时政要闻 >> 正文

市领导来我县开展“三比一看”活动

http://www.mhnews.com.cn  2015-04-10 09:49:48   来源:闽侯电视台    【字号

  闽侯电视台讯 4月9号上午,市领导骆安生、郑建闽率市直有关部门人员来我县开展“三比一看”活动,县领导许舜举、李充、林善匡参加活动。

  市领导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奥特莱斯城市广场、上街永辉综合体、海盛环球物流、光明谷温泉项目、省少体校综合馆、天石源超硬材料工具有限公司、福建省闽量校准技术中心等处,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展和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实地协调解决项目推进和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困难问题。调研中,市领导希望我县深入开展“三比一看”活动,抓紧抓实各项经济工作;要加大在建项目推进力度,做好服务和保障工作,力争项目早建成、早见效;要切实转变作风,践行“马上就办”精神,主动帮助企业排忧解难,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

  ( 记者 余圣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