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群众路线网 >> 活动篇 >> 他山之石 >> 正文

宁夏同心县524名领导干部“亮家底”

http://www.mhnews.com.cn  2014-03-13 15:34:31   来源:宁夏日报    【字号

  “您看,我的家底都在这里!”同心县纪委监察局干部马志龙昨日向记者展示道,他已将所有“家底”汇成表格材料准备如实上报到县委政府,表上清楚记录着他个人及家庭、房产和车辆及投资、出国(境)以及廉洁自律情况等信息。在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该县524名党员领导干部以身作则,对照“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体要求,自觉接受了一次特别的检验——公开个人廉洁从政情况,接受监督与测评。

  “家底”内容包括党员领导干部本人的工资及各类奖金、津贴、补贴情况,及个人认为需要报告的配偶、子女的相关情况等事项。“对无正当理由不按时报告、不如实报告或隐瞒不报的,根据情节轻重,给予批评教育、限期改正、责令作出检查、诫勉谈话、通报批评或者调离岗位、免职等处理。”同心县纪委相关负责人表示,对凡不如实填报或隐瞒不报的,一律不得提拔任用、不列入后备干部名单。

  (宁夏日报记者 李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