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时政要闻 >> 正文

提高园区党建水平 促进企业健康发展

http://www.mhnews.com.cn  2019-09-20 17:04:15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闽侯新闻网讯 9月5日,闽侯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举办“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两新党建工作培训班,旨在积极响应县委县政府关于“到一线去,大干120天”的号召,引导园区“两新”组织重视党建工作,推进“两新”党组织党建工作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切实提高园区“两新”党建工作水平,促进企业健康、可持续、高效发展。

  活动中,园区18家“两新”组织企业负责人、党组织书记、党务工作者、党建指导员及基层党建工作者共27名人员分别到盛辉物流集团、福建飞毛腿电子有限公司、智恒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3家党建示范点参观学习,深入了解新时代两新组织党建工作的新形势新要求,进一步统一思想,理清思路,增强做好工作的信心和能力,互相比学,取长补短,共促提高,为闽侯经济技术开发区党企深度融合打开良好的工作局面。

  (闽侯乡音 记者 洪琦 通讯员 唐莉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