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乡镇新闻 >> 正文

围绕业务抓党建 抓好党建促业务

http://www.mhnews.com.cn  2019-06-14 15:23:29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围绕业务抓党建 抓好党建促业务

  闽侯新闻网讯 日前,县气象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前往大湖乡,与福州文武雪峰农场有限公司党支部联合开展“党员活动日”活动,积极探索党建与业务有效融合,实现气象服务与党建工作共同发展。

  在党员活动室,双方分别介绍了各自党支部的基本情况。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随后,气象局党员实地走访茶园茶场和制茶车间,了解茶厂生产情况,倾听茶农及茶场管理人员对气象服务的新需求(如图),调查各类气象灾害对茶叶产量和品质的影响,并就如何提高气象服务和完善田间管理与茶农进行了深入交流。此外,气象局党员还指导茶农及时了解各类气象信息,提前做好防御措施。

  (闽侯乡音 记者 洪琦 通讯员 张炜月 文/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