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县领导检查推进春耕备耕有关工作

http://www.mhnews.com.cn  2023-03-21 10:51:23      【字号

  3月20日,闽侯县长王建生带领县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到白沙镇、甘蔗街道检查推进春耕备耕有关工作。县委常委、副县长赵兴参加活动。

  县领导一行实地察看了种粮大户项正明耕地、蚕桑厂种植基地、福州禾鑫农资有限公司、福州农丰源种业有限公司等地,详细了解春耕备耕有关情况。

  检查中,王建生强调,一年之计在于春,做好春耕生产工作是当前农业生产的头等大事,要抢抓农时、提早谋划,全力抓好农资保障、技术指导等各项工作,确保春耕生产稳步有序推进;要认真落实相关政策,做好农资产品货源调运、储备,严把农资质量安全关口,提供优质的农资产品服务,保障春耕生产农资市场稳价保供,同时要加强对农膜、农药包装废弃物等回收处置工作;要切实解决好农户在春耕备耕中出现的困难,千方百计促进农民增产增收,全力以赴抓好春耕生产,确保完成今年农业生产任务。

  闽侯县融媒体中心 林鑫 余圣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