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闽侯县领导走访服务上市后备企业

http://www.mhnews.com.cn  2023-03-21 10:48:31      【字号

  3月20日,闽侯县委书记赵明正带领县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到闽侯经济发展中心园区、甘蔗街道、荆溪镇开展落实“三争”“三领”行动暨走访服务上市后备企业活动。县领导林国晃、林巍、陈晟参加活动。

  县领导一行实地走访了福州天石源超硬材料工具有限公司、福建福特科光电股份有限公司、福建快科城建增设电梯股份有限公司、福建顺邦防护科技有限公司、福州瑞华印制线路板有限公司、福建省辉业食品集团有限公司等地,详细了解企业在生产经营、发展规划等方面的情况,并与各企业相关负责人座谈,询问企业上市准备情况及存在的困难,听取意见建议。

  走访中,赵明正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深入贯彻“三争”“三领”行动要求,主动靠前服务,落实好各项惠企政策,及时帮助企业纾困解难,全力支持企业做好上市工作,帮助企业加快上市步伐;要加快标准化园区建设,继续完善教育、交通等基础功能配套,打造更加符合企业需求的工业园区,进一步优化提升营商环境。企业要充分发挥主体作用,坚定信心、抢抓机遇,严格按照组织程序和时间节点推进上市各项工作;要不断增强内生动力,进一步做大规模、做实产业、做强企业,为闽侯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闽侯县融媒体中心 林鑫 余圣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