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攻坚100天!闽侯召开县政府务虚会议

http://www.mhnews.com.cn  2022-11-18 11:59:25      【字号

  11月17日,闽侯县长王建生在县会议中心主持召开县政府务虚会议。会议主要目的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3820”战略工程思想精髓,深化“八闽首邑”意识,站位全局,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县领导郑浩、赵兴、谢浩、曾小榕、张裴雷、刘钟、陈景华、陈晟、刘勇、黄敏、陈韶松、林岩峰参加会议。

  王建生要求,各级各部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闽侯实际,开拓思维、加强创新,提出具有闽侯特色的工作思路,持续发挥闽侯区位优势、条件优势,谋划闽侯发展新篇。及时归纳总结,强化干部素质提升,提高工作效率,增强形象塑造、士气营造,打造过硬的干部队伍。坚持“长计划、短安排、立即干”,认真梳理攻坚100天工作任务清单,注重远近结合,形成接续发展的良好态势;同时,注重科学谋划,突出抓好经济运行、项目建设、安全稳定等工作,为明年经济社会发展开好局、起好步。

  会上,参会县领导结合各自分管领域,围绕攻坚100天工作计划、明年工作思路及建议作了发言。


闽侯县融媒体中心 陈秋霞 程钊/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