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除夕夜,闽侯县领导为基层一线值班值守工作人员送去新春祝福

http://www.mhnews.com.cn  2022-02-01 12:31:03      【字号

  今日,闽侯县委书记赵明正开展走访慰问基层一线值班值守工作人员活动。县领导程心东、陈晟参加活动。

  赵明正一行先后走访慰问了县疫情防控指挥部、县委县政府总值班室、甘蔗派出所等地一线值班值守工作人员,为他们送去县委县政府的关怀和新春的祝福。

  慰问中,赵明正对坚守一线的工作人员在万家团圆之时,舍小家为大家坚守岗位的奉献精神给予充分肯定,祝福他们及家人新春快乐。并希望他们切实做好值班值守工作,始终绷紧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这根弦,全力做好民生保障等各项工作,让全县人民过一个平安祥和顺心暖心的新春佳节。

  当日,赵明正还来到县消防救援大队走访慰问消防指战员们,了解他们生活、为他们送去节日祝福,并希望消防指战员们继续为闽侯保一方平安,为闽侯经济社会发展保驾护航。县领导刘钟参加慰问活动。


闽侯县融媒体中心

林鑫 陈堡/文 陈堡/摄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