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美丽东南 书绘未来

http://www.mhnews.com.cn  2020-10-29 12:21:54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闽侯新闻网讯 10月22日,东南(福建)汽车工业有限公司举办2020年“美丽东南 书绘未来”公益捐书行动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到场嘉宾共同展开书香卷轴,宣布2020年“美丽东南 书绘未来”公益捐书行动正式启航,随后现场进行首站发车仪式。

  据了解,自2014年起,东南汽车发起的“美丽东南 书绘未来”公益捐书行动已持续6年,爱心足迹已遍及10省50地市,累计行驶超13万公里,捐赠图书9万多册,为青口宏屿小学、竹岐榕岸小学等在内的多所学校捐建了66所爱心图书室,帮助上万名偏远山区的儿童实现了他们的阅读梦。

  “今年,我们将走访6地7所学校,为孩子们捐赠书籍,同时还将打造‘科学实验课堂’,邀请福建电视台主持人及厂内研发工程师为孩子们带去一场趣味十足的汽车大讲堂,进一步激发孩子的兴趣,丰富孩子们的课余文化知识。”东南汽车副总经理陈子荣介绍。

  (闽侯县融媒体中心 李煜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