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社会民生 >> 正文

“春风及第”喜事来!竹岐安置房项目开工

http://www.mhnews.com.cn  2020-04-26 10:36:21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春风及第”喜事来!竹岐安置房项目开工

  竹岐乡春风及第安置房项目效果图。

  ■记者 陈辉

  闽侯新闻网讯 4月23日,我县春风及第安置房项目举行开工仪式,该项目将用于安置闽侯二桥项目春风村征迁户。

  据了解该项目位于竹岐乡春风村,316国道北侧,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捷、四通八达。地块面积为28352.5平方米(42.53亩),总建面积79875平方米。总投资36000万元,共规划四栋24-27层住宅楼,共计638套住宅。同时内部配套地下停车位526个,地面停车位58个。景观园林面积8505.5平方米,绿化率达到30%,项目预计2021年底建成。

  “春风及第安置房项目是福州市第三建筑工程公司地产转型结合施工生产的第一个项目,目前已经完成现场勘察、图纸设计,今天正式开始开工。”项目施工方负责人告诉记者,下阶段施工方将围绕县委、县政府要求,紧盯每个时间节点,严把质量关,守好安全底线,层层落实责任到人,组织协调推进各项工作,保证了每个目标按计划完成,保障项目如期建设。

  据悉该项目规划设计突出“以人为核心”原则,对居民居住环境、居住类型、物业管理三方面需求作为设计规划重点。“周边生活配套有竹岐乡中心幼儿园(小区配建幼儿园)、超市等配套设施,同时毗邻着的日趋成熟的居住配套及商业圈,未来会给竹岐将带来一种全新的生活模式。城南组团的开发建设以及周边优美静谧的环境,不但为该区域商品安置房定位提供了市场认可性,也为我县城镇化提供了无限发展空间。”项目相关负责人表示。

  (闽侯乡音 记者 陈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