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时政要闻 >> 正文

县领导赴乡镇调研

http://www.mhnews.com.cn  2020-04-20 15:38:32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闽侯新闻网讯  4月11日,县委书记叶仁佑在上街镇主持召开全县“到一线去 抓项目促跨越”专项行动暨重大项目协调例会,协调解决上街镇重点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县领导王建生、王智武、郭建刚、林燕、余深传等参加活动。

  会前,县领导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旗山湖、省委党校及其周边路网等地,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展情况。

  随后召开的汇报会上,县领导一行听取上街镇重点项目建设进展情况汇报。县领导指出,上街镇要明确定位,建立一个最有魅力、产业最新、品质最高,城市管理最优的闽侯新城板块;要进一步强化工作举措,坚持效率优先,全力破解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要督促施工单位进一步增加施工班组、器械,营造热火朝天的施工氛围,保质保量推动重点项目建设提速增效。

  又讯  4月14日,县领导王建生、林坤泉、余深传率领县直有关部门负责人赴鸿尾、竹岐、白沙等乡镇调研交通隐患点整治工作。

  县领导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鸿尾高速出口安全隐患点、竹岐316国道28.3k--32.285k路段隐患点,白沙楼格至上格公路安保工程等地,每到一处,县领导都详细了解各处的安全隐患整治情况,并就整治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予以协调解决。调研中,县领导一行还查看了鸿尾乡房屋安全隐患点,并对消除安全隐患提出整改要求。

  (闽侯乡音 记者 林鑫 吴国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