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上街浦口小学代表队获冠军

http://www.mhnews.com.cn  2020-01-10 09:19:06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闽侯新闻网讯 日前,福建省体育局、福建省教育厅主办的2019年福建省青少年建筑模型锦标赛暨“共筑家园”全国青少年建筑模型教育竞赛(福建赛区)总决赛落幕,上街浦口小学代表队,与1500多名选手现场竞技,捧回团体冠军奖杯。

  据悉,此次决赛中,浦口小学学生刘佳钰在“锦绣江南”古典园林创作赛中,以合理的布局、灵动的色彩、精美的工艺、独特的江南韵味,获得全国冠军。同时,她在集体项目“最美家乡”创意赛中,以活着的世界遗产——福建土楼为主题制作的模型也斩获全国一等奖。

  林凯乐同学以独特的构思、异人的模型结构、精细的手工制作,斩获“木桥梁结构设计赛”全国第七名(三等奖)和“木桥梁结构承重赛”全国第九名(三等奖)。

  (闽侯乡音 记者 吴国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