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为青少年儿童成长保驾护航

http://www.mhnews.com.cn  2019-11-22 10:29:52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闽侯新闻网讯 近日,县民政局和闽侯小伙伴社工中心共同在白沙上寨小学设立闽侯小伙伴青少年社工中心社工站,为青少年儿童成长保驾护航。

  据了解,每周闽侯小伙伴青少年社工中心的志愿者都会来到白沙上寨小学教孩子唱歌、陪孩子们读书、陪他们玩各种各样的游戏。此外,社工站还在学校开设情绪管理、人际交往、防欺凌等主题课程,并设置心理辅导服务,为孩子们的困惑提供帮助与指导。

  闽侯小伙伴青少年社工中心副主任梁慧娴告诉记者,今后白沙上寨小学社工站将作为我县社工站的试点,为全县校园、社区开展社工服务提供先进经验和做法,未来会有更多的社工站进入我县各个校园、社区,为我县青少年儿童健康成长提供有力保障。

  (闽侯乡音 记者 陈枫 通讯员 梁慧娴 文/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