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焦点图片 >> 正文

南通永嘉天地开业

http://www.mhnews.com.cn  2020-01-06 15:25:46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南通永嘉天地开业

  闽侯新闻网讯 2019年12月28日,我县第二座永嘉天地在南通镇正式开业。这是南通镇首家投入运营的大型商业综合体,将通过“一站式服务”打造南通镇新的商业地标。

  开业当天人气爆棚,一派喜气洋洋的景象。过万名消费者的到场使得南通永嘉天地内人潮涌动,每家店面都人来人往,收银区、换礼区等都排起了长龙,优惠力度让到场消费者接连称赞,开单不停的商户们更是乐得合不拢嘴。据了解,南通镇地处三山环绕、两江交汇处,通过旗山大桥、南港大桥可快速接驳四方。目前,已有天泽奥特莱斯广场、海峡农副产品交易中心、东南国际建材城等成熟商业配套。南通永嘉天地地处南通镇罗州村通州路与203省道交汇处,总建5.5万平方米,是南通重点开发的城市综合体项目。项目规划了购物中心、数字影院、时尚SOHO、大型餐饮、运动、娱乐、文化产业、风情步行街等。南通永嘉天地综合体的开业,将为南通区域发展注入更多的繁荣与人气,成为当地集文化、休闲、娱乐为一体的精品城市生活广场,带动区域消费与经济发展。

  “当天来永嘉天地的客流量突破了15000人次,许多商铺忙得不亦乐乎,场面空前火爆。”南通永嘉天地负责人叶伟辉说。未来,南通永嘉天地将致力于打造更贴合区域商业发展与居民生活需求的商业综合体。不仅在设计规划、建筑工艺、商业动线、景观绿化、科技智能等硬件方面精益求精,更在环境艺术、服务品质、商家甄选等软件方面严格要求,使城市综合体的定位跳开了高端、奢华的竞争红海,回归民生,聚焦品质,打造全新的商业模式。

  (闽侯乡音 记者 林若野 文/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