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时政要闻 >> 正文

关于闽侯县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的决议

http://www.mhnews.com.cn  2020-01-06 14:45:26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闽侯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听取和审议了闽侯县人民法院代院长林秀榕所作的法院工作报告。会议充分肯定闽侯县人民法院2019年的工作,同意报告提出的2020年工作安排,决定批准这个报告。

  会议要求,闽侯县人民法院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坚持党对法院工作的绝对领导,坚持服务大局、司法为民、公正司法,充分发挥审判机关职能作用,深化司法体制改革,加强过硬队伍建设,大力推进审判体系和审判能力现代化,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提供更加有力的司法保障,为推进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加快建设创新开放绿色幸福的新闽侯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