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本周日, 五虎山越野赛邀您同跑

http://www.mhnews.com.cn  2019-12-30 15:20:40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闽侯新闻网讯 日前,记者从县文化体育和旅游局获悉,2019中国·闽侯第五届五虎山越野赛将于12月29日在祥谦镇虎山村鸣枪开跑。跑步爱好者们赶快呼朋唤友一起到五虎山尽情奔跑吧!

  据了解,五虎山越野赛已连续举办四届。此次比赛以“翻山越岭遇见你”为主题,共设置了争霸组(50km)、挑战组(21km)和欢乐组(12km)三个组别。主办方提醒市民,越野跑是一项高负荷、大强度、长距离的跑步与户外结合的运动,对参赛选手身体状况有较高的要求,参赛选手应身体健康,有长期参加跑步锻炼或训练、跑山小、野外徒步等基础。

  五虎山又名“方山”,现已成为我县文旅界的一大IP热点,新近出炉的闽侯文旅IP形象“五虎五福”,其灵感就来源于它。自然与人文俱佳,近年来五虎山已成为众多游客心驰神往的目的地。

  (闽侯乡音 记者 洪琦 通讯员 陈景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