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倡导全民阅读 助力乡村振兴

http://www.mhnews.com.cn  2019-12-23 16:33:04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闽侯新闻网讯 12月15日,由县文化体育和旅游局主办,县图书馆、白沙镇综合文化服务中心承办的“倡导全民阅读·助力乡村振兴”阅读推广——真“橙”相约活动在白沙镇井下村农场开展。

  诗歌诵读赛、分享故事、诗歌接龙等活动,激发了读者们高涨的热情,大家纷纷积极踊跃地参与其中。“活动加深了我对阅读的理解和感悟,希望今后多举办类似的活动,为我们创造学习提升的空间。”一位小读者开心地告诉记者。

  据了解,为了更好的营造全民阅读氛围,推动乡村文化繁荣发展,助力乡村振兴,本月以来县图书馆陆续开展了“倡导全民阅读 助力乡村振兴”的系列活动,以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不断为公共文化服务建设注入新的活力。

  (闽侯乡音 记者 吴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