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县政协聘任文史研究员

http://www.mhnews.com.cn  2019-12-09 16:28:08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闽侯新闻网讯 11月29日,县政协举行文史研究员聘任仪式。县政协领导林建善、陈昭锋、林炳、张君著、郑钱清出席仪式。

  仪式上,县政协主席林建善为新聘任的19名县政协文史研究员颁发聘书,并希望大家要把保护传承弘扬传统文化作为一项重大政治责任和铸魂工程来抓,要肩负使命,唱响政协声音;要履职尽责,讲好闽侯故事;要夯实基础,做足服务文章,充分发挥政协文史资料“存史、资政、团结、育人”的作用,推进我县政协文史工作实现新突破、迈上新台阶。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新聘任的文史研究员统一学习了文史研究的主要职责和主要任务,并就如何发挥文史研究员作用、做好政协文史工作、服务我县文化建设等方面进行交流探讨。

  (闽侯乡音 记者 林若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