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县政协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http://www.mhnews.com.cn  2019-10-09 09:05:12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闽侯新闻网讯 9月29日,县政协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第一专题“坚守初心、一心向党”主题活动,并召开座谈会。县政协领导林建善、陈昭锋、林炳、张君著、吴宏波、谢衡湘及部分县政协委员参加活动。

  活动中,县政协委员们参观了林祥谦烈士陵园,聆听了烈士的英雄事迹,并向林祥谦烈士雕像献花,表达对革命先烈的无限敬意和缅怀。

  会议要求县政协委员们,要以先烈为榜样,继承先烈遗志,弘扬英雄奉献精神,推动科学发展;要发挥政协委员的模范作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切实实为民办实事,努力为推动闽侯经济社会持续快速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闽侯乡音 记者 陈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