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福建艾维尔股份有限公司项目开工

http://www.mhnews.com.cn  2019-11-28 10:08:42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福建艾维尔股份有限公司项目开工

  福建艾维尔股份有限公司项目效果图。

  闽侯新闻网讯 11月21日,位于白沙镇南山洋工业区的福建艾维尔股份有限公司项目正式开工。

  据悉,该项目主要从事家具的生产、销售,电子产品、办公设备、有色金属的销售及对外贸易,总建筑面约12万平方米,主要建设包括厂房、宿舍、办公楼、其他配套及附属,注册资金1.68亿元。

  福建艾维尔股份有限公司负责人周大棋告诉记者,在此次“到一线去,大干120天”行动推动下,白沙镇及时交出约91亩土地,让项目顺利开工,该项目预计2021年5月1日竣工,届时将引进先进的生产设备,建成现代化的生产流水线,打造成年产值超过5亿元的本地家具龙头企业。

  (闽侯乡音 记者 陈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