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企业“爱心油” 情暖贫困户

http://www.mhnews.com.cn  2019-11-22 10:30:43      【字号

企业“爱心油” 情暖贫困户

  闽侯新闻网讯 11月15日,我县在县老年大学举行2019年关爱贫困户家庭——“云谷园”食用油捐赠活动启动仪式,为我县各乡镇街道的贫困户送来“爱心油”,助力我县扶贫工作的开展。

  仪式现场,捐赠方泉州市丰泽博昊商贸有限公司向我县捐赠了价值人民币33万元的“云谷园”食用油5693瓶(如图),县慈善总会同时向其授予了捐赠牌匾。随后,来到现场的贫困户代表一一领取了“爱心油”。

  “希望通过这样的爱心活动,带动更多爱心人士和企业参与到慈善公益活动中,为扶贫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让更多贫困户得到实实在在的温暖。”泉州市丰泽博昊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张一军告诉记者。

  据悉,此次捐赠活动将一直持续至12月底。全县低保户或五保户者,均可在各乡镇(街道)、村(居)的指定地点,免费领取一瓶“爱心油”。

  (闽侯乡音 记者 陈枫 文/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