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西方财富酒店(闽侯店)开业

http://www.mhnews.com.cn  2019-10-25 09:43:17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西方财富酒店(闽侯店)开业

  闽侯新闻网讯 10月21日,县城又一家大型高端酒店——西方财富酒店(闽侯店)在闽商财富中心开业。北京闽侯商会、西方财富酒店集团相关负责人等参加了开业剪彩仪式。

  酒店的开业不仅为县城提供了又一处高端便捷的商务培训、会议的活动场地,还能成为吸引企业进驻县城新区的一个风向标。

  酒店按四星级标准装修

  系今年闽商大厦引入

  最大的商业项目

  剪彩仪式后,一场精彩的舞狮表演,吸引了众人的眼球。主办方代表为参与仪式的“狮子”点睛,象征给予生命。随后“狮子”腾空一跃开始采青,并表演腾翻、跳跃、朝拜等技巧,赢得了在场宾客的阵阵喝彩声。

  记者了解到,闽商财富中心大厦由北京闽侯商会成立的“福建瀛洲投资有限公司”投资建设,是闽侯县大力实施“回归工程”的重要成果之一。大厦总建筑面积约5万平方米,为县城新区首座5A级写字楼标志性建筑。此次西方财富酒店(闽侯店)的开业,系今年闽商财富中心引入的最大的商业项目。酒店地处闽侯县行政服务中心旁,周边交通、休闲等配套齐全,按国家四星级的标准设计和建设,拥有115间客房,总计177个床位。“西方财富酒店的开业,不仅能为县城及周边的企业提供高端便捷的商务培训、会议、等活动场地,还能成为吸引企业进驻县城新区的一个风向标。”北京闽侯商会相关负责人介绍。

  提升服务效能

  我县营商环境再优化

  据了解,自去年8月,我县出台了《闽侯县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三年(2018年—2020年)行动方案》。方案提出,要紧紧围绕企业和群众最关心、最现实、最迫切的突出问题,对标国际一流营商环境,以制度创新、流程再造为抓手,努力营造国际化、法制化、便利化营商环境。此后,按照方案精神,我县各级各相关部门、乡镇(街道)积极当好企业发展的助手,心贴心地为企业做好服务。

  此次西方财富酒店(闽侯店)的入驻只是我县优化营商环境众多举措的一个缩影。在提升服务效能上,目前我县已建立并联审批、容缺审批等制度,推行集中办公、难题会诊等举措,并着力在减事项、减时间上下足功夫,努力让群众和企业感受到方便的办事服务。我县还通过重点项目协调机制,各相关部门主动接触、深入企业,专题帮助企业解决问题,推动项目建设提速增效;及时对惠企政策进行修订、完善和提升,并把这些政策宣传好、使用好、兑现好,切实增强企业加快发展的积极性,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为推动闽侯高质量发展和实现赶超目标提供有力支撑。

  (闽侯乡音 记者 林若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