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情入万家 心系邻里

http://www.mhnews.com.cn  2019-09-09 09:37:29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闽侯新闻网讯 8月21—23日,由市、县民政局和三福社区居委会、乐志社工联合主办的“情入万家,心系邻里”志愿服务活动在三福社区开展。

  活动中,来自乐志社工联合“缘定十志”团队的志愿者们顶着高温走访了三福社区的70余户居民及商铺,开展居民生活情况调查和创建文明城市宣导,得到了社区居民的一致认可与赞扬。“希望年轻人都能像这些志愿者一样,用自己的热情去温暖社区。”居民洪阿婆说。

  随后,在23日的成果发表会上,志愿者们向社区居委会工作人员、社区居民等汇报此次志愿服务成果。“现在的年轻人真的很细心,在调查中将高空抛物、社区地方照明设施不足、雨天积水等问题都反映给居委会,为我们排除了不少隐患。”参与汇报会的居民纷纷表示。据了解,“缘定十志”青少年志愿服务团队组建于今年7月,团队成员来自三福本社区及相邻社区的10名初中生,是一支在三福社区居委会指导和乐志社工的培育下,具有较高的团队协作力和策划执行能力的志愿队伍。

  (闽侯乡音 记者 陈枫 通讯员 钱小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