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社会民生 >> 正文

率先推出移动支付捐款

http://www.mhnews.com.cn  2019-08-30 16:10:03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率先推出移动支付捐款

  闽侯新闻网讯 数字改变生活,借第二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的东风,县红十字会与时俱进,于8月8日正式启用县红十字会捐款二维码,在全市范围内率先推出了移动支付捐款,简化了捐款流程,方便广大市民奉献爱心。

  “捐款者只需打开手机支付宝、微信、银联云闪付APP扫描捐款二维码(如图),即可通过网上银行向县红十字会进行捐款。”县红十字会相关负责人表示,接下来,县红十字会还将开展一系列活动宣传推广捐款二维码。

  据介绍,近年来,县红十字会广泛开展募捐活动,所得善款全部用于救助我县因病、因灾、因祸致贫的困难群众,共计救助困难群众2300多人次,发放救助金3000多万元。

  (闽侯乡音 记者 陈枫 通讯员 林雯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