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爱心捐款情暖患病职工

http://www.mhnews.com.cn  2016-10-13 08:53:36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闽侯新闻网讯 张木水同志是闽侯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规划建设处一名普通的职工,在工作中爱岗敬业,吃苦耐劳。自闽侯经济技术开发区建设以来,长期默默奋战在项目建设一线。今年8月,张木水因中风导致半身不遂,卧病在床,巨额的医疗费用和后续康复费用让张木水原本捉襟见肘的生活雪上加霜。

  得知这个消息后,开发区管委会办公室立即向管委会干部职工发出了“爱心捐款倡议书”,发动全体干部职工为张木水开展募捐。管委会领导带头捐款,各干部职工积极响应,纷纷伸出援助之手,慷慨解囊,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一时间,管委会形成了一片“爱的海洋”。短短几天时间,共32名干部职工参与了募捐,募集款项12100元。

  近日,管委会主要领导带领工会及相关处室负责人前去探望张木水同志,并亲手将募集到的善款交到患者家属手中,并鼓励张木水要树立战胜病魔的信心,安心治病,早日康复。同时转达了管委会领导和干部职工们对他的关心和慰问。患者家属对管委会领导、同事们的帮助和关心表示衷心感谢。

  (闽侯乡音 记者 洪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