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县将于8月28日关闭 公积金核算账户收款功能

http://www.mhnews.com.cn  2019-08-23 10:56:01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闽侯新闻网讯 日前,记者从福州住房公积金中心闽侯管理部了解到,闽侯管理部将于8月28日关闭公积金核算账户收款功能,暂停办理闽侯所辖的单位汇缴业务,9月2日起恢复正常。

  据悉,此次变动,主要是为进一步推动“放管服”改革的深入开展,精简业务办理环节,优化和提升服务质量,为各缴存单位和广大缴存职工提供安全便捷服务。同时,按照住建部《住房公积金资金管理业务标准》要求,福州住房公积金中心在福州地区每家受托银行只能设立一个公积金业务专户,实行一行一户管理,资金集中核算。

  届时,福州住房公积金中心网站、微信公众号将发布各主办网点归集专户名称、账号等信息,请缴存单位及时关注公告。

  (闽侯乡音 记者 林鑫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