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本报记者王立强作品荣获“二等奖”

http://www.mhnews.com.cn  2019-08-05 10:14:17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本报记者王立强作品荣获“二等奖”

  闽侯新闻网讯 8月1日,省 “爱我人民爱我军·八闽鱼水情”双拥摄影展在福州于山画院开幕。省双拥办、省军区政治局、省文联、福建省摄影家协会领导以及众多摄影爱好者等出席了开幕式。据悉,双拥摄影展活动举办以来,县双拥办积极引导我县摄影师参赛,取得了优异成绩。其中本报记者王立强的两幅摄影作品《情到深处》《定格光荣瞬间》从众多参赛作品中脱颖而出,荣获二等奖。

  据介绍,本次摄影展览由福建省双拥共建办公室、福建省军区政治工作局、福建省爱国拥军促进会、福建省摄影家协会主办,福建省爱国拥军书画院承办。展览共征集了1400幅作品,经评委专家严谨认真的初评终审,精心挑选了120幅作品入展,并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及佳作奖。“此次入围的参赛作品以独特的审美视角和创新的艺术思维,聚焦军人、军营、军队和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工作生活画面,用镜头捕捉记录下每一个精彩美好的光影瞬间,展现了新时代人民军队的精神风貌和八闽大地军民鱼水情深的生活场景。其中,王立强的作品《情到深处》细腻地抓拍到了母亲送儿子入伍恋恋不舍、相拥而泣的瞬间打动了评委。”本届评委之一、著名摄影家江河告诉记者。

  (闽侯乡音 记者 李煜晗 文/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