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走进军营 共庆“八一”

http://www.mhnews.com.cn  2019-08-05 10:10:30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闽侯新闻网讯 八一建军节前夕,县图书馆及县书法家协会成员走进驻闽侯某部队,开展“书香进军营,翰墨传真情”交流慰问活动,为人民子弟兵献上特殊的“文化大餐”。

  此次活动,县图书馆为部队送去了500余册图书。据了解,多年来,县图书馆一直坚持开展“书香进军营”活动,已经在驻闽侯十几个部队中设立图书流通点,为部队官兵提供各类图书,并定期进行更换。此外,县图书馆每年还会与驻军开展以双拥共建为题材的征文活动,鼓励官兵们积极投稿,让官兵们不出军营就能享受到文化大餐。

  又讯 7月28日,由福建省中国人民解放军长江支队历史研究会和驻福州市委的武警十三中队共同举办的“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2周年军民联欢会”在武警十三中队驻地举行。

  联欢会在军旅舞蹈《咱当兵的人》中拉开帷幕。随后登场的诗朗诵《老兵无悔》、舞蹈《大红袍传奇》等节目,更是将全场气氛引入高潮。据了解,此次活动,是2015年以来长江支队艺术团第五次在建军节期间走进武警十三中队的军营,共同庆祝这个神圣的节日,旨在进一步弘扬“双拥”优良传统、营造尊崇军人的社会氛围。

  (闽侯乡音 记者 陈燕 洪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