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乡镇新闻 >> 正文

届县、乡、村文体联合交流展示活动举行

http://www.mhnews.com.cn  2019-06-25 10:01:46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闽侯新闻网讯 日前,由县老体协、洋里乡主办的山区首届县、乡、村文体联合交流展示活动在洋里乡洋头村举办。

  活动中,健身双球操、抖空竹、手杖操……等多项体育类节目轮番登场,让山区老年人大饱眼福。

  据了解,山区片老年人体育健身活动的开展相对比较薄弱,活动项目单一,村落分散,无法形成规模的活动群体。为推动山区老年人体育健身活动的开展,近年来县老体协采取以点带面,逐步推广的方式改变山区片老年人健身活动滞后的局面。下阶段,县老体协将继续与大湖、廷坪乡的老体协配合,积极送节目、送项目下村(居),补齐山区片老年人体育健身活动的短板。

  (闽侯乡音 记者 洪琦 通讯员 洪林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