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社会民生 >> 正文

“双创交流会” 碰撞新火花

http://www.mhnews.com.cn  2019-03-22 09:16:37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微信图片_20190307105024.jpg

  闽侯新闻网讯 日前,团县委联合县人社局、县委台港澳办、县青年创业促进会共同举办2019年“闽台新青年创新创业发展交流会”。

  活动当天,闽台两地创业青年代表共同前往福州大学阳光众创空间参访交流(如图),重点参观了创新孵化中心、创客工场、创业苗圃、创业孵化区等区域,与入孵创业团队展开了深入的交流,为广大创新创业青年提供交流互动平台。

  随后,创业青年代表们来到上街高速物流园海峡创业基地开展两岸创业青年座谈会。座谈会上,青年创业者欢聚一堂,集思广益,就如何搭建政府、企业、高校等枢纽型交流协作平台,共商助力创业大计,推动两岸青年创业文化、理念的传播。

  下一阶段,团县委将通过闽侯青创平台,持续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为我县有志青年提供更好的创业扶持,进一步发挥共青团“服务青年、服务大局、服务社会”重要职能,为新闽侯建设贡献青春力量。

  (闽侯乡音 记者 陈枫 通讯员 林帅 文/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