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公共文化 >> 正文

书香党支部党建 共建活动走进县图书馆

http://www.mhnews.com.cn  2018-11-23 10:53:08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闽侯新闻网讯 11月17日,建行福建省分行党委组织部与闽侯支行党支部在县图书馆开展结对共建,开展以“好书悦读 新书共读”为主题的书香党支部建设活动。

  县图书馆相关负责人从县图书馆发展历史、服务体系、功能设施、活动开展等多方面为党员同志们讲述了《您所不知道的图书馆》。

  随后,学员以“学习近平做终身成长的党员”为题,以翻转式课堂形式,将所有党员同志带进习近平总书记的人生轨迹,寻找终身成长的信念。参与者每人一本《终身成长》,观看书籍精华解读片段,以小组讨论形式阐述成长型思维在职业发展、人际关系、家庭教育中的启发与应用。同时每个小组进行即兴演讲 ,讲述如何成为成长型党员。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将在今后的生活工作中,通过阅读学习,不断自我成长,做更优秀的党员。

  (闽侯乡音 记者 陈燕 通讯员 侯图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