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时政要闻 >> 正文

县信访局举办信访基础业务 规范化培训班

http://www.mhnews.com.cn  2019-06-10 10:04:58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闽侯新闻网讯 6月6日,县信访局举办信访基础业务规范化培训班,14个乡镇和县直有关单位的30多名信访专干参加。

  培训课学习传达贯彻市联席办关于市委主要领导批示精神切实做好近期信访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强调要贯彻落实省委副书记、市委书记王宁对全市信访工作的批示精神;各乡镇和县直有关部门要立即行动,认真传达学习,并结合本地本部门实际研究做好贯彻落实。

  课上还重点培训讲解信访事项受理办理、依法分类处理等信访基础业务。通过培训,提高乡镇和部门信访干部业务水平,同时帮助业务工作人员解答在工作中存在的一些疑惑和问题,为进一步推进和提高我县信访基础业务规范化工作起了积极推动的作用。

  (闽侯乡音 记者 陈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