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时政要闻 >> 正文

县新一届村(社区)党组织 书记培训班开班

http://www.mhnews.com.cn  2018-09-14 11:16:21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闽侯新闻网讯 9月13日,县新一届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培训班在县科技中心开班。全县新一届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县派驻村任职第一书记,各乡镇(街道)党(工)委组织委员参加培训。

  据了解,此次培训为期两天。培训将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重点,开展农村基层组织建设工作、村(社区)干部履职的素质、作风、能力等方面知识的培训;以深化经济社会发展战略思想的认识为重点,开展农业特色产业开发、脱贫攻坚、发展村集体经济、支农惠农政策等方面知识的培训;以掌握农村常用法律法规为重点,开展依法办事、民主管理、廉洁自律、处置突发事件、维护社会稳定等方面知识的培训;开展农村财务管理、民主理财等方面知识的培训。

  (闽侯乡音 记者 洪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