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县理论骨干培训班召开

http://www.mhnews.com.cn  2018-06-29 15:49:29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闽侯新闻网讯 6月28日,全县理论骨干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培训班在县科技中心召开,各乡镇街道分管领导、业余讲师团150余名理论宣讲骨干参加了培训。

    培训班邀请福州市委党校教授、市委讲师团教师分别作题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如何做好基层理论宣讲工作》等报告。

    学员纷纷表示,这次的培训时间虽短,但内容充实,不仅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有了更深入的认识,而且为如何做好基层理论宣传宣讲工作提供了可借鉴的思路。作为基层理论骨干,面对群众进行理论宣传宣讲不应拘于单一的授课形式,应多鼓励创新,让理论宣讲贴近群众,真正激发群众回应理论的兴趣。

(闽侯乡音 记者 陈燕 )